Wednesday, May 5, 2010

不要惊动爱情

在被推进手术室时, 我在想: 如果我们没有闹翻, 今天她会不会过来看我? 我又会不会向她撒娇要求她陪在我的身边? 不会的。 始终我都开不了这个口。 我的自尊心太强, 怎么可能在别人面前示弱? 住院时,她没来; 我早料到手术出来她也不会来。 无所谓, 我想见到的人是爸爸, 爸爸能让我最有力量。 当医生为我扎针时, 我只是转过了头, 想想爸爸陪在身边的样子, 想象爸爸说安慰的话。 那么, 我就不会痛了。 在失去爸爸的那段日子里, 我曾经在她面前哭得像个小孩。 让她看见我这么软弱的样子, 她一定很惊讶。 可以那么毫无禁忌让我御下防卫, 她是第一个。 我确确实实感受到那份安全感。 可是, 她不同我。 既然这份殊荣并没有撼动到她的心坎里, 那么就是抽离的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