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你开心就好

他说我不甘寂寞, 真的是这样吗? 连我都不敢说我很了解自己, 他却随便说出这样的话。 我的爱情, 来过又走了。 没有停留, 因为不敢拥有, 所以宁愿寂寞。 我很清楚我自己, 太霸道性格根本不适合谈恋爱, 与其到最后连友情都失去, 不如不要惊动爱情。 我一直都是这样, 所以很甘于孤单。 今天, 一个曾经把话说得很绝的人, 跟我说我是一个不甘于寂寞的人。 是吗? 原来, 他是这样看我的。 难怪他认为我太随便。 我不说出口的爱意先被他一口拒绝, 我不平反, 因为想留着这个朋友。 我在等着两情相悦的爱情, 却被认为我很享受玩弄别人感情, 我不平反, 因为不在乎当不了天使。 如果不甘寂寞, 大概在失去爸爸的那段时间里, 就应该接受旧情人。 如果不甘寂寞, 大概在被他狠狠地拒绝时, 就应该饥不择食。 我的沉默, 是为了让你好过, 自大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