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她走了,是属于被升职那种, 去了另一个部门。 我应该要很伤心吧?我很矛盾,从她一直在公事上对我吼, 像一匹脱缰野马, 完全不受控制,应该是从那时候慢慢开始,我也同样冷却了一颗原本炙热的心。 原来,慢慢冷淡的两个人,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的、一点一滴蒸发了原本满满的在乎... 人是自私的,受伤后,你总会学到一些什么,而我,即将要,一定要,学会冷血,只对对我好的人好; 学会绝情,该滚的就滚,该留的就留; 学会残忍,该杀的就杀,该放手就放手。
祝你好运,在新的地方有更好的发展。我应该大方,也会大方的过日子。真的, 我才不想费神去想些什么攻略来应付你这个过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