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如果这就是我的爱情

第一次, 我发现爱上一个人真的很累, 爱上你, 我真的很不应该。 不如, 先让我喜欢上别人, 然后你才和其他人一起, 好吗? 我很自私, 我知道。 因为我爱上的那个人是你, 所以在你面前真的不想假装大方。 我不快乐。 即使努力把你推给别人, 即使努力和你保持距离, 我都不能就这样把你忘掉。 喜欢上你是我的报应, 是坏事做得太多, 所以让我碰到一个错的人, 是这样吗? 是因为失去了爸爸, 所以才会变成对方认为错的人, 是这样吗? 我的爱情不可以明目张胆, 不可以毫无顾虑, 只能站在很远的地方看着你对别人笑, 每一次都要假装不在乎所有关于你的事, 然后转身离开。 其实你根本不需要我的成全, 因为你从来都不喜欢我; 如果想你快乐, 就要退到你看不见我流泪的地方。 我们不是童话故事, 我不是你的公主。 如果一生都要用卑微来奢求的爱情, 那将是我永远都输不起的陈秀婷自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